不支持Flash

窦唯官司尘埃落定 回归音乐近期连推两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 轩召强 因“烧车”事件而被诉上法庭的摇滚歌手窦唯(听歌),近日随着官司的尘埃落定,又回归到音乐创作上来。近期,窦唯及不一定乐队将与星外星唱片携手,推出实验新音乐作品《松阿珠阿吉》、《佐罗在中国》两张最新专辑和EP《35651》,为“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之观点系列”再添力作。

  据了解,《松阿珠阿吉》由专辑《松阿珠阿吉》+EP《35651》组合而成,“松阿珠阿吉”为35651的藏语译文,《佐罗在中国》则由九首作品构成。此次推出的两张专辑和一张EP,都属于在录音室录制的纯音乐作品,所有作品都没有经过事先的任何编排,均为在录音室里即兴演奏且记录下来的音乐。专辑作品实验性很强,节奏舒缓,即兴痕迹很重。此外,与窦唯作品同期收入“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之观点系列”的,还有台湾地区气质才女雷光夏(听歌)的巅峰之作《黑暗之光》,该专辑也将同期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