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RA黑色性感突袭大学生音乐节 为小柯颁发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44  新浪音乐
SARA黑色性感突袭大学生音乐节为小柯颁发奖项

高晓松为小柯颁发奖项

SARA黑色性感突袭大学生音乐节为小柯颁发奖项

SARA现场表演

  新浪音乐讯 本月12日,韩国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SARA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07大学生音乐节颁奖典礼,一袭黑衣显得格外吸引眼球。

  当天SARA着一身黑衣黑裙,并配一双黑色高帮皮靴,连SARA带去的伴舞也都是一身黑装,神秘的黑色为颁奖典礼增色不少。

  SARA当天演唱了一首新EP里的单曲《意外突袭》,并引来在场大学生歌迷的尖叫。据了解,这是SARA第一次公开演唱全新EP单曲,可见SARA及其公司对音乐节的重视程度。颁奖典礼上,SARA更是与高晓松(听歌)小柯(听歌,blog)颁发“金牌制作人奖”与“大学生最佳创作奖”。

  SARA在此前一天刚从东南卫视摘得“劲爆最具潜质新人奖”,便辗转北京参加音乐节,可谓是马不停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