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 Bang连2周获排行榜冠军 泰国人气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34  新浪娱乐
BigBang连2周获排行榜冠军泰国人气火爆(图)

Big Ba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连续2周获得了泰国MTV国际排行榜冠军,充分显示了其泰国的人气。

  曾于9月末BigBang在泰国首次发行了单曲《Dirty Cash》,并占据了排行榜第28位。BigBang于11月9日起,连续2周获得了泰国排行榜冠军。

  BigBang在泰国发行新专辑后,并非在当地做过宣传活动,但BigBang的人气却超越了布兰妮(听歌)珍妮佛-洛佩兹(听歌)获得了排行榜冠军。

  BigBang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泰国有众多BigBang的粉丝,其中热心的粉丝还不时地找到我们公司,希望能亲眼见到BigBang。我们将于11月在泰国发行新专辑《Always》,该专辑收录了《谎言》,相信BigBang会更受当地歌迷的喜爱。”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