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华伦携手七公主信工体首唱 平安夜京城齐欢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52  北京晚报
莫华伦携手七公主信工体首唱平安夜京城齐欢歌
莫华伦

莫华伦携手七公主信工体首唱平安夜京城齐欢歌

  圣诞、新年一向是一年演出市场中最为黄金的档期。昨天,有两场演出公开发布会(听歌)息,各自占有了12月24日北京最大的两个演出场所:一是莫华伦(blog)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跨界音乐会,另一场则是台湾的信一人独挑北京工人体育馆。

  今年6月,莫华伦、刘欢(听歌)、廖昌永三人曾在人民大会堂合作了一场融古典与流行的“逍遥音乐会”。事实上,莫华伦不但是演出西方歌剧最多的男高音歌唱家,也是参与各种跨界,在各种电视晚会、大型文艺庆典活动中亮相最多的歌唱家。

  12月24日的这场平安夜跨界演出,被称为歌剧王子相约七公主,莫华伦将与“古典时尚”女子组合合作,“古典时尚”是近年上升非常快的女子器乐表演组合,成立不到一年就参加了包括央视春节晚会在内的各场大型演出。

  在这场浪漫怀旧为主题的平安夜跨界演出中,莫华伦将与“古典时尚”一同演绎音乐剧、电影主题曲、歌剧片段以及各种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内地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的信,昨天来京为演唱会做宣传。这位近年因SP、彩铃领域大火特火的新偶像将一人独挑大梁,挑战8000人规模的工人体育馆。

  信原名苏见信,当年与苏慧伦(听歌,blog)同学,2002年组织“信乐团(听歌)”,由于英俊高大的外表、出色的唱功和多首热门歌曲,使信乐团成为台湾最出色的摇滚乐团之一。特别是《死了都要爱》、《离歌》、《北京一夜》等代表作,使他们拥有众多歌迷。《死了都要爱》更成为彩铃音乐下载量最大的十首歌曲之一。

  今年,信单飞签约艾迴唱片,在推出第一张唱片之后就获得在北京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的机会。无论是唱片公司,还是演出公司都对信有一种极强的信心。

  为了照顾信的低龄歌迷和摇滚歌迷这一特殊群体,主办方在票价制定上,既有1180、980元的高票价,也有380、280、180元的低票价,而且,这三档门票占所有门票的半数以上。 戴方D07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