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振英专辑汇集众星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22  新浪娱乐
朴振英专辑汇集众星豪华阵容令人期待(附图)

朴振英

  新浪娱乐讯 曾担任音乐制作的歌手朴振英时隔6年又走到了台前,并且此次他将带来的第7张专辑当中有众多老牌歌手亲历加盟了专辑制作而引人瞩目。

  共收录了12首歌曲的这张专辑当中,有韩国著名HIP-HOP歌手Dynamic Duo、T (尹美莱)、Bobby Kim等人参与了专辑制作。还有最近人气直线飚升的新人组合Wonder Girls成员玄雅也加盟了此次专辑。

  朴振英的第7张专辑名称为《Back to Stage》,这也是意味着他时隔6年又重返歌坛的意思。这张专辑当中很多歌曲都是他保存了4年的作品,并且将会通过收录曲感受到朴振英独有的音乐风格。

  朴振英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在国内非常知名的众多HIP-HOP歌手们,此次因朴振英的邀请都很乐意地参与了专辑的制作。” 玄雅也表示:“能参与朴振英老师的复出专辑,我感到非常荣幸。”

  朴振英新专辑将于16日正式发行,并于17日参加《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开始他新专辑宣传。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