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主打《川藏路》首日登乐库排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41  新浪音乐
扎西顿珠主打《川藏路》首日登乐库排行冠军

扎西顿珠

  12日,橙天华音秘密打造数月的扎西顿珠(听歌,blog)首张同名专辑(听歌)《扎西顿珠》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专辑第一主打歌《川藏路》也首次上线供网友试听。而独具扎西特色的“新民歌主义”风格也得到网友和歌迷的肯定,《川藏路》受到歌迷的追捧,在上线首日即登上乐库24小时排行榜冠军宝座。

  此张专辑《扎西顿珠》采用了3+7的模式,三首全新创作单曲以及经过精挑细选的七首中国传统“红色经典”民歌加以全新的编曲配器,邀请两岸三地的知名音乐人李思菘,欧丁玉,郭建良,仲衡,解小东(blog),陈磊等跨刀护航,共同为扎西打造属于他的个人音乐风格——新民歌主义。《川藏路》是在整张唱片录音工作进行到最后阶段的时候,收到的一首难得的好歌。融合了民族和流行音乐风格的小调民歌旋律悠扬,让人过耳难忘。歌词以云淡风轻诗意的笔触,表达了一个在路上的行者对爱人的思念。彭程和甘世佳的完美搭档,令制作团队当即决定将《川藏路》做为扎西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曲目。

  昨天,《川藏路》正式上线供网友试听后,引来了无数歌迷的追捧,点击率直线上升,上线首日即拿下24小时排行榜头把交椅。很多网友表示,这首歌非常清新,听起来很舒服,特别是越听越有感觉,非常耐听的一首歌,想起了一个人走在川藏路上的点点滴滴!

  继续24小时排行榜夺冠以后又在新浪乐库唱片排行榜,华语音乐榜勇夺冠军,成绩一路飘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