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为新造型减重20斤 携最新单曲华丽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00  新浪娱乐
白雪为新造型减重20斤携最新单曲华丽复出(图)

白雪

白雪为新造型减重20斤携最新单曲华丽复出(图)

白雪

白雪为新造型减重20斤携最新单曲华丽复出(图)

白雪

  新浪音乐讯 在歌坛许久未曾露面的白雪(听歌),此次携其个人最新单曲《每一次幸福》华丽复出。当年凭借一首《见与不见》红遍大江南北且树立自己鲜明音乐风格的白雪。隐退前隐瞒了大家一个秘密。当时的她已经小腹微凸,怀胎数月了。为了老公和孩子,白雪毅然放弃了自己在歌坛多年打拼来的执手领地,不带一丝抱怨的当上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好太太、好妈妈!

  此次的复出,白雪说儿子和老公给予了她最大的支持。不到四岁的儿子已经会每天主动给早出晚归的妈妈倒水,并且吵着让妈妈戒掉咖啡。白雪感动之余问儿子这些都是哪儿学来的?儿子天真的说是在电视上看到关于保养嗓子的节目后记下来的。被儿子这样懂事的举动感动到,白雪更是努力的为这次复出做着各项全面的准备。特别是

减肥,白雪在生完孩子后并没有太担心过身材,虽然复原时瘦了一些,可还是远远不及她以前。为了这次复出,白雪每天录音结束后再晚再累也要坚持回家跑步。并要求老公每天监督她为自己定制的减肥计划,特别是饮食上的限制。在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下,白雪终于有了成功减重20斤的成果。为即将尝试的全新造型,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始!

  单曲《每一次幸福》是白雪唱给儿子和老公两个人的情歌。首先唱给老公是因为感谢他对自己这些年来付出坚定不移与日俱增的那份爱!其次唱给儿子是感谢他让自己在这几年里经历和体会到做女人最幸福和最感动的那几件事!

  《每一次幸福》唱的是爱,唱的是白雪对于爱所呈现出的一种状态。对处于她这个阶段的女人,属于自己的爱是该有多澎湃。等时间冲淡掉了那份经岁月累积起的冲动和激情,回归于内心的则更多是平静!白雪正是在平淡的生活中自得其乐领悟到了这份爱和幸福,才全情投入将这首歌的精髓唱到淋漓尽致!尽展一个成熟女人,爱家庭、爱生活、爱自己的完美状态!

  在新专辑未发行之前。近日,《每一次幸福》将会以单曲碟的形式做第一波宣传。这是一首白雪至始至终都在抱着感恩的心吟唱的歌。她首先感恩生活,而后感恩上苍给了她这么好的一个归宿。再感恩这首歌,能让她把自己心中酝酿已久的这份感动用歌声传达给更多人来一起分享。一起让更多人为向往体会到她的这份幸福而更加用心的去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