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中国行第3场 6岁小朋友捐出小金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14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中国行第3场6岁小朋友捐出小金猪(图)

煊睿捐出小金猪

快乐慈善中国行第3场6岁小朋友捐出小金猪(图)

主持人晃动存钱罐

快乐慈善中国行第3场6岁小朋友捐出小金猪(图)

小伙子竟然满口革命豪情

  新浪音乐讯 爱心点燃希望 知识成就梦想——“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三场演出11月9日晚在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行。晚会上星乐团,Y-STAR,阿特尔,夹子道,琪琪格(听歌)等众多歌手演员们的演出都相当投入。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2个现场募捐的环节中,众歌手深入到观众中为贫困的孩子们募集善款。

化工大学的大学生们都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现场募捐的第一个环节中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个6岁的小朋友将自己的攒的零花钱全部捐给了希望书库。他就是来自劲松四小一年级的小朋友张煊睿。在拿出自己的金色小猪存钱罐时,煊睿说:“我攒了可多钱了,全都捐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他稚嫩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爱心。晚会后,煊睿对记者说,他想帮助那些没有书读的小朋友们,希望他们能天天向上。

  与此同时,本场演出的嘉宾张庆波先生,也以个人的名义为希望书库捐赠了一个图书角。“献一份爱心,让孩子们读到书,或许就能改变他们的命运,我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担起一份对社会的责任,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这样的慈善活动中来,因为这是对一个国家美好未来的投资。”

  据悉,此次在化工大学的晚会共筹集善款2114.4元,而500元就能为贫困的孩子们建一个图书角。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葛树铭老师表示,他们专门联系了国际部的老师,就是为了让

留学生也参与进来,并不是学校里的留学生特别多,只是想要表达“爱心与志愿服务没有国界”这样一种理念。他觉得,这次活动的重点不在于到底捐了多少善款,在那之上是精神层面上的丰富涵义,与奥运的联系,唤醒了多少人的爱,甚至是促进中国还在发芽阶段的志愿事业的发展,以及给山区的贫困孩子送去一点希望,或者是一丝城市里的空气。

  这个活动由市科协希望书库基金会及九州星火传媒协携手全国100所高校团委、学生会、社团共同倡议发起的本次公益活动,从今年10月起共为期14个月,现场向大学生募集资金,专题用于向广大农村中小学校捐赠优质图书,以满足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农村地区青少年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兼顾青少年出版事业和其他公益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人、中国未来的栋梁——大学生们关心弱势群体,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关心渴望有书读、有好书读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并献出他们的关注和爱心,让那些渴望学习,却无法得到书籍的孩子们得到真正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