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音符”廖苑园担任“水木年华巡演”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08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廖苑园担任“水木年华巡演”嘉宾

美女小提手廖苑园

“美丽音符”廖苑园担任“水木年华巡演”嘉宾

廖苑园与水木

  近日,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小辣椒”的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廖苑园受邀“完美时空 最好的年华2007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担任嘉宾。此次巡演会已正式全面启动,从11月7日起,至12月31日,水木年华将连续在昆明、成都、杭州、上海、北京、深圳六个城市举办个唱,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晚在北展剧场举行。美女小提手廖苑园也会随同水木年华到达这六个城市,成为巡演会上唯一一位女性嘉宾。

  “小辣椒”廖苑园表演风格热辣劲爆,如果你没能亲眼目睹她的现场表演,恐怕很难想象她在舞台上的热情与疯狂,她的演奏被海内外媒体誉为“琴弦上的舞蹈”。她曾担任孙楠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小提琴表演嘉宾,也曾担任羽泉北京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还曾参与了大量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电影中主题曲的录制,如《少年包青天III》、谢霆锋主演的《咏春》等二十余部影视剧。据悉,廖苑园还曾为水木年华的专辑录制过小提琴独奏。

  她同时还是国内当红美女偶像天团“美丽音符”的主力小提琴手,2004年底,廖苑园和“美丽音符”的创办人彭伟先生共同组建了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并随团参加了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群星献唱、

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欢乐中国行》《艺苑风景线》、2007年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新加坡专场音乐会、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演奏会等众多海内外大型文艺活动。目前,她和她的几个才华出众的同伴在紧张的准备她们自己的专辑唱片。

  据悉,目前水木年华和廖苑园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丝毫不肯放松,在排练中他们也越来越有默契。担任音乐总监的著名吉他手李延亮对廖苑园的表现赞赏有加,水木年华也表示苑园在演出旺季抽出时间前来为其巡演会助阵感到很高兴。尤其是廖苑园专门为此次巡演会学习了弗拉明戈舞蹈伴随小提琴演奏,非常引人入胜。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