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歌词见证母子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34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歌词见证母子情深(图)

维斯特和他母亲非常亲密地出现在签名售书会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要了解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和他母亲唐妲(Donda)有多深,去听听他的音乐就可以了。维斯特经常在他的歌词中提到他的母亲,从坚持要他获得大学学位到坚定不移地支持他走上摇滚之路,点点滴滴都包含其中。

  据她的新闻发言人声称,唐妲-维斯特(Donda West)是在上周末接受整容手术之后死的,享年58岁。该发言人说,她一直非常具有爱心,而且非常坚强。语气中不免有感叹之意。

  他最近一张专辑《毕业》(Graduation)中“Can't Tell Me Nothing”一曲中,描述了他母亲劝他少在珠宝和“路易威登”上花钱的细节。2005年专辑《Late Registration》中的《Touch the Sky》一曲回忆了他母亲用一辆货车从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载他到纽约的情景。

  他的母亲也是《哦,妈妈》(Hey Mama)一曲的灵感来源。他在这首歌中写道:我想对你大声呼喊/因为我对你如此自豪/我知道我干了傻事/但是我向你保证我会回到校园/我很感激你的包容/我只想你为我骄傲。

  唐妲确实感到自豪。她经常出席他儿子的演唱会,还经常为他的歌曲跳舞伴奏。在九月份举行的MTV音乐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作为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的随行人员,她和一大帮朋友坐在贵宾席上参加了这次盛会。当维斯特以歌曲“淘金者” (Gold Digger)和“Through the Wire” 带动全场观众欢呼的时候,她高举着手左右摆动,为他打着拍子。

  当被问及他儿子的专辑能否比“50 Cents”的(他们的两个专辑都在11月发行)获得更多销量的时候,她回答的很羞涩:“好音乐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的。”她含着微笑,眼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儿子的专辑就叫做《好音乐》Good Music。)《毕业》在获得Billboard排行榜冠军并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95万张的销量之后,将会继续给“50Cents”乐队的《Curtis》迎头痛击。

  早在她的儿子成为国际级巨星之前,唐妲芝加哥州立大学的一名英文教授。在2004年的时候她辞去了英文系主席的位子,成为她儿子事业起步的全职经纪人。他们母子曾合著了今年5月的时候出版的《抚养坎耶:一位摇滚巨星和他母亲的生活故事》(Raising Kanye: Life Lessons From the Mother of a Hip Hop Star)一书。也在最近,她刚成为Super Good公司的执行总裁。另外,她还是坎耶-维斯特基金会的主席,该基金会主要是帮助学生重返校园。(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