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新单曲辑榜上有名 发行当日进前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1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新单曲辑榜上有名发行当日进前三(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在日本发行的第14首最新单曲获得了日本Oricon排行榜占据第3位,粉丝们欣喜若狂。

  东方神起最新单曲《forever love》荣登日本Oricon排行榜单曲榜第3位,这已是东方神起目前为止连续发售15张专辑后,都在发售当天就占据排行榜前10位了。上个月26日到28日期间,东方神起在首尔参加了公演,并且还参加了日本主要音乐节目。

  东方神起曾经参与悻田来未的新单曲辑录制,并且在日本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吸引日本粉丝关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