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台北小巨蛋开唱 近百门票遭信用卡盗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02  新浪娱乐

  罗志祥(听歌,blog)17、18两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却有人冒用信用卡盗刷近百张门票。经被害人报案,警方锁定一名嫌犯,不排除循门票编号逐一查访。

  曾姓女子日前向台北县刑大报案说,她的

信用卡遭人冒用,于本月3日上网盗刷,向代售艺人罗志祥
演唱会
门票的年代公司购买近百张门票,每张价格从2,000元到3,600元不等,造成她损失30万元。

  警方受理曾女报案,与她的信用卡公司连系确认遭盗刷后,再向年代公司要求遭盗刷门票的序号与演唱会当天的座次,上网查证后并未发现有人在网路上贩售盗刷的门票。

  警方再根据歹徒上网盗刷留下的网路IP位址追查,昨天上午循线前往查缉,却发现歹徒盗接邻居电话线上网,得手后已搬离该处。警方掌握一名特定对象,查出他原在一家通讯行工作,曾利用客户所留的个人资料,撷取被害人信用卡卡号盗刷。

  警方研判,歹徒盗刷购买演唱会门票应会转售图利,怀疑他会在罗志祥演唱会当天,前往会场周边兜售,届时警方将前往查访不慎买到赃物的民众,希望能指认出盗刷的歹徒,不慎误购的民众也可能会吃上收受赃物官司。联、许声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