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否认个唱加演传闻 称欺骗歌迷者应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否认个唱加演传闻称欺骗歌迷者应拘捕
刘德华(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投名状》(blog)导演陈可辛与演员刘德华(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昨日为海港城亮灯仪式担任特别嘉宾,在进行放烟花仪式时,华仔手持的烟花棒竟然失灵,令他有点尴尬。另外,华仔16场个唱已全部爆满,有人将两张门票炒到3000元,更有个自称炒票专家在网上发放消息,林建岳打算加开4场,歌迷可以透过网上订票,手续费300元。

  不过,华仔说:“根本没有这件事,我都话绝不加场,东亚娱乐已就这个网上骗徒而报警,我觉得要拘捕这个人,因为这个人说是听到林建岳要加开4场才发放消息,一个大话盖一个大话。”

  据香港明报报道,华仔承认这次是最好反应的一次

演唱会,为了安抚买不到门票的歌迷,华仔曾向林建岳提议在圣诞和除夕倒数前后半小时或45分钟,在红馆场外直播演唱会情形,但因不够警力和市民安全而否决了,现在唯有研究其它方案来安抚歌迷,“其实我已透过官方网站向拥有多场门票的歌迷呼吁让出部分门票,他们都很听话”。

  谈到炒卖情况,华仔表示若这些人是有组织性,主办机构应要正视,他还开玩笑说:“两张门票炒到3000元即侮辱我,我只值3000元?买不到门票的歌迷可以去看《投名状》,因为我在戏中也有唱歌。”

  徐静蕾身穿15,500元的Celine服装配搭价值逾200万元的钻饰,她说:“我不怕危险,香港并非不安全的地方。但我很冒失,易掉东西,所以平时甚少戴名贵钻饰,只买给母亲。”而已为人父的陈可辛则表示今个圣诞要带女儿看灯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