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罗志祥联手 《转角遇到爱》原声带浪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听歌,blog)主演,有“偶像剧教母”之称的戏剧制作人柴智屏监制,与之前创下超高收视的《恶魔在身边》导演林合隆所连手打造,场景跨越海峡两岸的浪漫爱情喜剧《转角*遇到爱》。这出可以说是为大S与小猪量身打造的偶像剧,一开播就引起粉丝们热烈的回响,剧中搭配的歌曲与精彩的配乐,更受到观众们的热烈询问。顺应广大观众的热烈要求,电视原声带也趁着这股热潮盛大发行!《转角*遇到爱》由北京吉神文化负责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在十一月在全国上市。

  歌影双栖美女赖雅妍(blog)跨刀演唱主题曲《爱的勇气》

  《转角*遇到爱》电视原声带收录了主题曲及剧中出现的插曲共8首歌曲,以及4首烘托剧情的精彩配乐演奏曲。主题曲“爱的勇气”是由影歌双栖的美女赖雅妍跨刀演唱。赖雅妍曾在《深情密码》中演出仔仔(听歌)的未婚妻,并演唱插曲“转身的时候”;这次没有参与《转角*遇到爱》的演出,而是改是用甜美的歌声来唱出女主角的心声,为这出戏声音跨刀!此外原声带中也收录了蔡旻佑(听歌)另一首超人气的抒情曲“我想要说”,歌词中的“我想要说 我想要说 如果没有了你 我该如何往下走”,绝望的深情触动人心,唱出了男主角的心声,也更为《转角*遇到爱》增添感人的氛围!另一首带点心痛吶喊的“Can You Hear Me”,也为《转角*遇到爱》的剧情感人再加分!

  周蕙(听歌,blog)黄大炜(听歌)两大唱将量身演唱新歌 给浪漫程度加分

  除了赖雅妍与蔡旻佑之外,《转角*遇到爱》电视原声带中还请到两位唱将,在他们的新专辑推出之前,抢先为《转角*遇到爱》量身演唱新歌!

  好久不见的周蕙在原声带中演唱了“该忘了你对不对”与“发现”这两首歌。周蕙以她甜美而细腻的歌声,将“该忘了你对不对”歌词里那种仍然爱着,却不得不放下的淡淡心痛诠释得入木三分。“发现”则是一首甜美到不行的华尔兹节奏浪漫情歌,就像两个人跳着慢舞般甜蜜而亲昵。创作才子黄大炜则贡献了“明天要把昨天忘记”、“只有一个自己”这两首新作品。一向是熟男城市情歌保证的黄大炜,在这两首歌中仍然维持了黄大炜式的独有风格,独特而有深度的编曲,搭配黄大炜迷人的熟男歌声,将《转角*遇到爱》的深情浪漫程度更推上层楼。

  原声带特别收录四首配乐演奏版 附赠剧照写真本收录浪漫剧照

  此外,原声带中还收录了“我可以”、“我想要说”、“小星星演奏曲”、“问候歌浪漫版”等4首演奏版,也就是在剧中不时响起的配乐。听到这几首配乐的旋律响起,剧情的画面随即浮现在脑海中,让浪漫的剧情随着音乐不断重复上演!《转角*遇到爱》电视原声带中除了收录这些好听的歌曲之外,更附赠一本剧照写真本,里面不但有主要角色的详细介绍及剧情简介,更抢先收录了尚未曝光的浪漫剧照,绝对是《转角*遇到爱》剧迷们的必备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