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耀发《亲爱的你在哪里》成同志最受欢迎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06  新浪娱乐

  梁静茹(听歌)的一首《勇气》曾经风靡一时,并受到众多同志的追捧,因为它对一种不顾世俗眼光的爱情的鼓励。如今袁耀发(听歌,blog)的《亲爱的你在哪里》接力勇气,成为当下最受同志欢迎的歌曲。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梁静茹的《勇气》传达给人们一种信念:爱自己的不要在乎他人的眼光。这正切合了“同志”们的心理:相爱却又怯与世俗的压力不敢去爱。《勇气》真的带给很多“同志”光明正大去爱的勇气。

  “亲爱的你在哪里,怎么能放弃。好不容易费尽力气,我们才终于在一起”。“我最亲爱的你怎么了?别不吭一声就离开,这样我会不知所措。”如果说《勇气》偏向于用大道理来说教,让迷失的人们犹如醍醐灌顶般醒悟的话,《亲爱的你在哪里》则是通过深情的哭诉来感动恋人,让对方因自己的悲伤而心碎:好不容易得来的幸福怎能轻言放弃?你的离去会让我不知所措。这种深情可能是打动“同志”的重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