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洲乐队进棚录制新专辑 初定明年八月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07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进棚录制新专辑初定明年八月发行(图)

绿洲乐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绿洲(听歌)乐队(Oasis)主唱利亚姆-加拉格(Liam Gallagher)对外宣布,Oasis已经正式开始录制他们近三年来的第一张专辑。Liam说,乐队在上个星期已经开始了录音的准备工作,这张新作将是Oasis自1991年成军以来的第七张正式专辑。大约到12月中旬,录音将会全部结束。在圣诞节之后,Oasis将会来到美国洛杉矶完成整张专辑的混音工作。目前,Oasis计划这张新作能够在明年八月份正式出炉。

  和Radiohead(听歌)一样,目前的Oasis也是没有任何大公司的合约在身,但歌迷们不要指望Oasis会像Radiohead那样在网上发行专辑,然后允许歌迷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付钱。Liam Gallagher在接受采访时说,想让他辛辛苦苦录制一张专辑之后什么都得不到纯属异想天开。

  和乐队2005年的专辑《Don't Believe the Truth》一样,Oasis这次还是选择了与制作人戴夫-萨尔迪(Dave Sardy)合作,而乐队中的每个人都参与到了创作当中,并不是像以前那样主要依靠他们的核心人物、Liam的哥哥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

  关于新作中具体的歌曲内容,Liam Gallagher并没有进一步透露,但他夸下海口说这张专辑是可以跟披头士(The Beatles(听歌))的《Revolver》以及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听歌))的《Beggars Banquet》相媲美的作品。“有很多精彩的部分,”他说,“真的,我们把一切都投入到了里面。”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