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三天夺销售冠军 师弟全裸做人体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梁静茹三天夺销售冠军师弟全裸做人体模特(图)

师弟贴心为梁静茹带帽子

梁静茹三天夺销售冠军师弟全裸做人体模特(图)

直升机前亲密合影

梁静茹三天夺销售冠军师弟全裸做人体模特(图)

大摆可爱造型

梁静茹三天夺销售冠军师弟全裸做人体模特(图)

师弟小花为梁静茹豁出去,牺牲色相

  新浪音乐讯 疗伤系歌姬梁静茹(听歌)第九张大碟《崇拜》,11月9号星期五发片后的第一个周末,仅仅五、六、日三天的销售量,就打败近期发片的其它歌手,荣登专辑销售排行冠军!一听到消息的梁静茹,忍不住开心的心情,立即想取消满档的通告行程,要请工作人员先吃个麻辣锅小小庆功一番,但是一向工作认真的梁静茹,还是忍住开心的心情,以工作为重,决定下次在请个“大摊”的。在强片环伺之下,有这样傲人的成绩,不禁让所有相信音乐的工作人员大力“崇拜”!

  天后静茹直升机赶通告 小花惧高直呼一生一次就好

  继前两波主打-刻骨铭心的《崇拜》、塞纳-马恩省河浪漫的《C’EST LA VIE》之后,梁静茹以河滨公园为场景,并动用直升机,高空拍摄第三主打101的MV,光租用两个小时直升机的费用就高达五十万元,也由于高空拍摄的危险性,相信音乐也帮静茹和MV男主角强辩吉他手小花保了两千万的意外险。在101MV中,这次静茹当起主动追击爱情的追男仔,在一帮好姊妹的帮忙策划之下,男主角小花不仅只是陷入爱河,还开起直升机,要给静茹一个比101还高的惊喜,带他去空中那个传说中最美的花园!

  谈到了飞行的相关经验,为了赶通告,静茹曾经在澳门搭直升机赶场的有趣经验。这次因为拍摄MV再次搭乘直升机,静茹表示相当兴奋。反而应该是要扮演英姿焕发,带着心爱女人飞行的小花,却是严重惧高,一下飞机直呼:虽然高空的空气好,但是一生搭一次直升机就够了!

  裸体男模燃爱苗 静茹乐当追男仔

  这次拍摄除了危险性,还带有一点情色,饰演美术班学生的静茹,与同班好姊妹们在一次上课中,遇见了课堂上担任

人体模特儿小花,两人于是一见钟情。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小花,对于一早就得赶拍裸身的戏码觉得相当别扭,在师姐与将近二十位女性工作人员面前如此裸露,实在是很难放松。静茹见师弟如此紧张,立刻向前加油打气,称赞“即将在十二月发片的强辩小花,身材相当的好。”

  小花除了原本的三角小裤裤,就只盖上一条白色毛巾遮住重点部位。吕来慧导演还安排小花因为要起身喝饮料,一不小心毛巾竟然滑落!这个要命的画面,已经让小花深怕走光,偏偏导演还要他尽量将内裤头压低,让他整个人尴尬不已!为了在镜头前的线条优美,小花除了天天睡前做伏地挺身锻炼胸肌,从前一晚就禁食到拍摄完成为止,整个人饿到头昏眼花,撑到拍摄完毕立刻猛吃便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