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专辑首发 滇茗印象钟情梅里雪山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55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专辑首发滇茗印象钟情梅里雪山之子

扎西顿珠

  今年橙天华音力捧的新人扎西顿珠(听歌,blog)不仅在歌迷中拥有超高的人气,也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目光。在扎西顿珠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扎西顿珠》的首发式上,扎西也得到了他的第一份广告合约,成为“滇茗印象”普洱茶的形象代言人。

  从参加比赛伊始,扎西顿珠就以健康、淳朴的大男孩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谦虚、好学还略带腼腆的藏族小伙子获得了很多人的好感,也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心,积累了超高的人气,也吸引了很多目光敏锐的商家的注意。许多广告商纷纷找上门来希望能够请扎西顿珠代言他们的产品。但公司考虑到扎西需要录制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于是都婉言谢绝了。

  而在扎西顿珠的首张个人专辑制作完成与歌迷见面之际,公司应下了商家的要约,为扎西接下了他的第一份广告合约,那就是成为来自扎西家乡云南的一家企业的“滇茗印象”

普洱茶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该企业老总特意从云南赶到了发布会现场,将两块写有“滇茗印象形象代言人”和“赠梅里雪山之子扎西顿珠”字样的普洱茶饼送给扎西,他表示公司之所以要邀请扎西顿珠担任他们企业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是因为普洱茶是滇藏文化的代表之一,而出生于香格里拉的藏族小伙子扎西顿珠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从大山里走出来,走到了昆明、走到了上海、走到了北京……让大家在了解认识扎西的同时,也了解了扎西身上带有的传统的藏族文化,扎西不仅是家乡人民的骄傲,也是藏族人民的骄傲,他希望“滇茗印象”与“梅里雪山之子”的携手,能够将“滇藏文化”传播到更广泛的地区,让更多的人了解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