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孩地带宣布重组 将办七年来首次英伦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
男孩地带宣布重组将办七年来首次英伦巡演(图)

男孩地带组合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爱尔兰著名流行组合“男孩地带”(Boyzone(听歌))的核心成员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听歌))正式对外宣布了Boyzone重组的消息。他说,前Boyzone组合的几位成员已经重新聚在了一起,目前他们正在准备着Boyzone近七年来的首次英伦巡回演出。

  当年最早离开Boyzone单飞发展的Ronan说他和Boyzone的其他四位成员是在一场慈善演出之后决定重组巡演的。本周五,歌迷们可以通过电视转播看到Boyzone那场慈善演出的现场画面。

  “其实,我们已经谈论重组很长时间了”,今年刚好而立之年的Ronan Keating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中说到。“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次上路,而大家的感觉都是一样的。”据悉,Boyzone的这次重组巡演将于明年五月份在伦敦的02 Arena开锣,六月在苏格兰首都格拉斯哥谢幕。

  1993年,Boyzone组合正式成立。除了Ronan Keating以外,组合的其他几位成员分别是施蒂芬-加特利(Stephen Gately)、萧恩-林奇(Shane Lynch)、迈基-格拉汉姆(Mikey Graham)和凯西-达菲(Keith Duffy)。路易斯-沃什(Louis Walsh)是Boyzone的经纪人,而他手中同时还掌管着爱尔兰另一支王牌组合----Westlife(听歌)。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Boyzone一共拥有六首冠军单曲。

  近期似乎是组合重组的高峰期。在此之前,英国另一支著名的男孩组合Take That在缺少前成员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听歌))的情况下重组,并举办了一次成功的巡演。而曾红极一时的“辣妹组合”(The Spice Girls(听歌))也将在12月份踏上巡演的征程。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