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里有个他》MV首播 俞思远&BIZ挑战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05  新浪音乐
《心里有个他》MV首播俞思远&BIZ挑战摇滚(图)

俞思遠&BIZ

  新浪音乐讯 继《为爱高歌》之后,俞思远(blog)&BIZ即将于07年11月底推出自己第二张大碟。近日,新专辑主打歌《心里有个他》在各大网站和电台榜单崭露头角,更在网站的试听排行上夺冠。而11月16日全球网络首播绝对吹起另一波摇滚高潮。

  《心里有个他》解读

  《心里有个他》坚持俞思远&BIZ(听歌)一贯的风格,亲力亲为的词曲真实的描述了他们对爱情的解读,他们对音乐有了更为成熟的理念,对创作更加用心倾注。

  新专辑同样继续高歌爱的主题,什么样的爱情都真实地存在着,如何真心的拥有这份爱?在你心里是否同样拥有那个他?是那个镜中的自己?是那个同桌的好友?或是那个异性的她?在爱情的镜子前,你是否看得清我的模样?

  一首为真实的爱而写的歌。

  MV上线首播,女主角首度曝光

  11月16日,《心里有个他》的MV上线首播。拍摄MV更邀请台湾新锐导演加盟,同时俞思远&BIZ还邀请到丁爽出演女主角。

  MV通过描述主人公俞思远和丁爽的心理活动,概念化的表达爱的意境,爱的矛盾,爱的付出与回应。以这样的心理活动为主线,不同于一般具体化展现故事情节的MV,直白而又含蓄,真实而又模糊,男女主角内心拉扯情绪,恰巧击中每个人心中的那份爱。

  新歌视听排行榜夺魁

  在新歌《心里有个他》推出不到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听众好评如潮,更是夺得试听排行的冠军,点击率之高也让俞思远&BIZ出乎预料。

  大家从各个角度用自己的理解诠释着这首歌。或许也是那份亲情、那份友情,在同样爱到猜疑与矛盾时,何不静静聆听这首歌带给我们的爱情理念。(all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