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承俊MV流露对歌迷的思念 计划进军日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46  新浪娱乐
刘承俊MV流露对歌迷的思念计划进军日本(附图)

刘承俊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开拓中国音乐市场的歌手刘承俊(听歌,blog),日前被曝,上个月的31日前往日本与当地的唱片业相关人士见面。

  对此刘承俊经纪公司有关人士慎重的表明道:“我们已经收到了几位日本当地唱片业人士发来的关于进军日本的提案,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做出任何决定。”刘承俊在2002年因逃避服役而被韩国政府永久性的禁止入境后便开始主攻中国市场,而据悉时机成熟后他还将进军日本市场。

  另一方面,对于因自传式的内容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的《Missing U》的MV,经纪公司有关人士则表示:“现在韩国歌迷俱乐部的负责人及会员们依然会每月一次的来中国探望刘承俊,并购走他的专辑。为了让刘承俊的歌迷们能在韩国买到他的专辑,今年的9月份我们在韩国开始发售了他的第7张专辑,而这个MV则装载了刘承俊想要向歌迷们表达的心声。”(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