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生日收大礼 获“大学生音乐节”两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7:59  新浪娱乐
黄晓明生日收大礼获“大学生音乐节”两奖(图)

黄晓明刘亦菲双双捧奖

  新浪娱乐讯 两天之内连过两次生日,黄晓明(听歌)自己都称从来未有过,所以在过这个三十而立的大生时也格外有新意,又是与影迷的庆生会,又是连捧音乐奖项,更成立基金热心公益事业。

  生日当天众明星纷纷赶来为他庆生,黄晓明收礼也是收到了手软,但他称收到的最大礼物则应该是“大学生音乐节”的两座奖杯。从张纪中(blog)手法捧得大奖,又与刘亦菲(听歌,blog)一起领奖,台下的观众更是大声喊出“生日快乐”,黄晓明自言非常的开心,生日上拿奖对他来非常有纪念意义。而“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新人”和“年度最受大学生推崇风尚艺人奖”也让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专辑未发就频频获奖,有“内地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越发具有天王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