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演唱会售票 全团成员首次在天津聚齐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今晚报社主办的五月天(听歌)“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演出,将于12月15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喜欢五月天的歌迷请抓紧时间购票,以免错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今年的五月天世界巡回

演唱会5月4日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启动,半年时间内辗转香港、台湾、大陆及海外的十多个城市。五月天10月20日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办的一场演出,堪称超豪华旗舰版演唱会,不仅挑战了五月天开办演唱会以来最大的场地规模,同时他们也以最豪华的舞台设计,样式最多、持续最久的烟火特效,以及最为壮观的“蓝色荧光海”等互动场面,创造了多项华语歌坛演唱会的纪录。

  12月15日五月天在天津体育馆的演唱会是此次巡演的第18站。此前,五月天曾经两度来到天津举办校园演唱会,他们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大学校园里唱歌感觉很不一样,让我们回忆起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天津的歌迷也非常热情,总是能激发出我们的火力,为他们演唱非常尽兴。”前两次来天津,吉他手石头都因故缺席,一次是生病,一次是迎接儿子的诞生,所以只能临时请技师顶替自己的位置。此次终于有机会来天津开唱,石头不禁感慨万千:“与天津的缘分真是得来不易啊,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好好感受一下天津歌迷的热情,跟现场观众一起HIGH到离开地球表面。”首次在天津全团聚齐的五月天对这场演唱会格外重视,他们表示,除了要用开场电影给观众带来惊心动魄的感受外,一连10余首不间断的激情摇滚作品也将挑战歌迷的视听,与大家共度一个美妙的夜晚。

  据悉,五月天天津演唱会的门票现已全面开售。开票第一小时,就有热情的歌迷赶到组委会付现金一次抢订100张VIP门票,可见天津观众对五月天的喜爱程度。想要订票的歌迷朋友现在可以登录“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进行网络定购,也可拨打电话400-8103721和010-65388708进行订票。由于此次门票抢手,歌迷朋友一定要尽早行动,以免错过良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