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沈建宏双双拿大奖 澄清与张娜拉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24  新浪娱乐
何润东沈建宏双双拿大奖澄清与张娜拉传闻(图)

何润东

何润东沈建宏双双拿大奖澄清与张娜拉传闻(图)

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每年年底可以说是颁奖典礼的热潮,光是最近两天在内地就有两个大型的音乐颁奖典礼。前晚在福建就有东南音乐劲爆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及昨晚在无锡的七彩金曲排行榜的颁奖典礼。由于二个颁奖礼是在不同的地区,让二边跑的歌手忙得不可开交。

  忙了一整年的何润东(听歌,blog)沈建宏(blog)这对父子档也同时获得了两个地方的音乐奖!何润东在福建东南音乐劲爆音乐风云榜和无锡的七彩金曲排行榜中都是获得最大奖项的年度最佳全能艺人奖和音乐录像带奖,而沈建宏则因《半成年》这张专辑获得无锡的七彩金曲排行榜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奖。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同时在颁奖典礼拿奖。沈建宏说:“很开心和干爹一起出席颁奖礼,更开心的是能拿到港台地区新人奖,这对我的鼓励很大”。何润东更是两场颁奖礼的大赢家,因为两个奖都是中、港、台三地全能艺人的大奖!何润东兴奋的说:“我爸、妈常笑我,除了拍戏还要唱歌出唱片,现在又当导演、也当摄影师。全年到处跑来跑去的,像是一位杂工!但现在我可以和我爸妈说就是因为我是一位杂工,才能让我拿到这一个全能艺人大奖。另外,让我最开心的是拿到最佳录像带奖!因为《黑色翅膀》是我第一支自导自演的录像带。拿到这个奖表示大家对我当导演的功力受到肯定!”。

  昨日的媒体访问时也发生一个小插曲。由于最近有媒体写出张娜拉(听歌,blog)在接受访问时,只要提到何润东三个字张娜拉就不回应甚至还有媒体写说张娜拉黑脸就走人!昨日所有媒体都在追问此事,是否意味何润东和张娜拉两人友谊生变?!而何润东也是不改以往的说法:我们是好朋友!问不到此事,媒体马上就把焦点转到干儿子沈建宏身上,一个接一个追问沈建宏他的干妈是谁?!由于前阵子沈建宏在内地受访时,被媒体断章取义,造成了张娜拉那边的误会,所以这一次沈建宏更加小心应答,先拿经纪人来当挡箭牌,实在挡不过只好回答说:我希望干爹能找到一位适合他的老婆来当我的干妈!

  而经纪人Ben说“:何润东和张娜拉还是好朋友!前几天媒体的报导出来后,张娜拉的经纪人有打给我,当时张娜拉并没有黑脸或不回答等状况!可能是媒体误解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