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嘻哈Jay-Z发新片《美国黑帮》 击退老鹰小甜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美国嘻哈大佬Jay-Z(听歌)这次发片真是来势汹汹:根据同名电影得到灵感的专辑《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刚上市一星期,就卖出了42万多张,在销量上把近期的两张热门专辑(老鹰乐队(听歌)的《远离伊甸园》和小甜甜布兰妮(听歌)的《熄灯》)都给比了下去,位于尼尔森统计机构昨天统计出的销量榜第一名。

  Jay-Z的《美国黑帮》被许多影迷误以为是正在美国热映的同名电影的原声,其实这张专辑纯粹是他受到这部电影启发而写成的作品集合。

  Jay-Z专辑如此好卖是美国乐评界早已预料到的,这张《美国黑帮》是他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而从1998年出道以来,他的前几张专辑基本都是一上市就能在销售榜上名列冠军。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