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上海买“万元货”尽兴 不拘小节十分高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4:49  南都周刊
碧昂丝上海买“万元货”尽兴不拘小节十分高调

碧昂丝出来逛街

碧昂丝上海买“万元货”尽兴不拘小节十分高调

碧昂丝在众多保镖的簇拥下,声势浩大地走在南京东路上。

碧昂丝上海买“万元货”尽兴不拘小节十分高调

演唱会结束,碧昂丝边拿浴巾边从贵宾通道里健步而出,潇洒动作看呆保安。

碧昂丝上海买“万元货”尽兴不拘小节十分高调

碧昂丝在ONLY店里狂扫一通。

  上周,R&B天后碧昂丝(听歌)“唱游”到上海,以庞大的阵容展开亚洲巡演的中国站。同以往过埠的国际大牌总爱玩神秘相比,碧昂丝相当高调并且不拘小节,开唱前两小时还从酒店后门“溜”到“乱糟糟”的南京东路,并且直奔连普通白领都看不上的ONLY专卖店扫货万元。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邱致理 摄影 特约记者 秦耀辉

  开唱前逛街,唱完后闪人

  碧昂丝上海买“万元货”尽兴

  牌大通常意味着规矩多,碧昂丝在官方时刻没有留给媒体多少拍照时间,不论是发布会还是

演唱会,碧昂丝向媒体镜头的开放时间几乎要以“秒”来计算,即便是演唱会后的庆功酒会,来的明星也不是她。

  不过碧昂丝的私人时间就很“放得开”,她敢于去在欧洲连三线品牌都称不上的ONLY扫货,也不管门外看热闹的手机和DC是否已经挤成一堆,并且一买就是一打外套和裤子。演唱会结束,碧昂丝退场比观众还要迅速,她夹在人高马大的保安阵队中袅袅婷婷地走出来,顺手接过一条浴巾就擦起淋漓香汗。她总是健步如飞并且笑容得意,动作潇洒而自信,擦汗关头还不忘和等在门口的粉丝飞吻问候,天后派头十足,让一群身后的中国保安都看呆了。就是坐进

奔驰车里,碧昂丝仍然把头埋到毛巾里,疲惫不已,可见一场卖力的演唱会,绝不是吆喝这么简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