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北京着薄衫拍MV 冻得哆嗦跑圈取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5:31  新浪娱乐
张靓颖北京着薄衫拍MV冻得哆嗦跑圈取暖(组图)

张靓颖着薄衫拍MV

张靓颖北京着薄衫拍MV冻得哆嗦跑圈取暖(组图)

感情投入

张靓颖北京着薄衫拍MV冻得哆嗦跑圈取暖(组图)

接受访问

张靓颖北京着薄衫拍MV冻得哆嗦跑圈取暖(组图)

张靓颖与小浪人

    视频:张靓颖北京着薄衫拍MV 冻得哆嗦跑圈取暖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张靓颖(听歌,blog)来到到北京某街区,为即将于12月8日成都演唱会时同步发行的EP《DEAR JANE》拍摄MV。北京当日气温逼近零下,仅身着薄衣拍摄的张靓颖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不得已只能依靠在拍摄间隙来回跑圈取暖。

  挑歌要谨慎 切忌“反季节”

  EP同名歌曲《DEAR JANE》中有一句歌词,“漫天的柳絮又送来北京的春天”。为配合歌词中春天的意境,张靓颖只能在逼近零下的初冬时节穿上单薄的春装。饱受“反季节”之苦的张靓颖,不停的依靠原地踱步驱寒,一边还愤愤的说:“以后挑歌的时候要注意了,千万不要在夏天选什么歌里面有雪的,冬天选春夏的!”

  难耐严寒 靓影变身“音速小子”

  “OK!我欧了!”在拍摄完一组坐在矮墙上深情吟唱的镜头后,张靓颖一跃跳下地面,一面用手掸着衣服上的灰尘,一面兴喜的冲导演林锦和喊道。当导演林锦和缓缓的抬起头欲与之交流一下时,却发现刚还在眼前的张靓颖已不见踪影。林导疑惑的四处张望,工作人员指指远处狂奔的张靓颖:“喏,冻着了,又跑圈儿去了。”导演林锦无奈的摇摇头,喃喃自语道:“你欧了我还没欧呢。”

  忙!每天睡眠时间不超五小时

  除了拍摄新EP的三支MV、准备12月8日在成都的演唱会,张靓颖还将于月底在广州接连举办两场“魔幻靓影——邓丽君(听歌)金曲回顾演唱会”,紧接着12月中旬返京以女一号的身份参加歌舞剧《茉莉花》的演出。如此高密度的工作安排让靓影有些吃不消,脸上也起了不少小痘痘。为了今天MV拍摄时有一个较好的状态,靓影说自己昨晚特意多睡了会儿,可总共的睡眠时间加起来也就五个小时,靓影表示这已经是近日来睡得最多的了。

  张靓颖新EP《DEAR JANE》中三首歌曲的MV实行同步套拍,由模特表演的叙事部分将在台湾拍摄完成。其中一首描写都市男女“异地恋”的《我走以后》,将作为EP碟的第一主打歌曲率先推出。(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