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维护蒙面恋 陈晓东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8:33  新浪娱乐
梁咏琪维护蒙面恋陈晓东避谈旧爱张柏芝(图)

陈晓东应GiGi的邀请出任《劲歌金曲》嘉宾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陈晓东(听歌,blog)周丽淇前晚担任《劲歌金曲》嘉宾,有数年没有参与《劲歌》的东东应GiGi的邀请出席,他透露今天将举行音乐会,请到许怀欣(听歌)任嘉宾,问他会不会找产后复出的旧爱张柏芝(听歌)做嘉宾,他说:“不要问这些了!我们很久没有联络!”

  另外,有报道说郑伊健(听歌)蒙嘉慧处于半分手状态,GiGi维护旧爱说:“那本杂志不用理,给他们一点空间啦!”而周丽淇早前因排练《翡翠歌星贺台庆》扭伤,虽损失了几个工作,但却有机会好好休息一番。她还表示正在收看绯闻男友郑嘉颖(听歌)《通天干探》,问有没有觉得黎姿(听歌)与嘉颖合衬,Niki笑说:“很好!(有没有看他们的吻戏?)没有呀!无所谓!”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