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被诋毁是“同性恋” 正式提起刑事自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健 通讯员胡柳)因“加油!好男儿(blog)”节目成名的马天宇(听歌,blog),认为摄影师朱某在博客上发布其是同性恋的文章,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向东城法院提起刑事自诉。记者昨天获悉,法院已受理此案。

  马天宇诉称,朱某与他在四年前认识,并一起工作两个多月。去年5月29日,马天宇参加“加油!好男儿”节目后,朱某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过眼云烟的爱情往事……》的文章,文章捏造事实、恶意诽谤马天宇与朱某搞“同性恋”。因该篇文章影响极坏,朱某被迫将该文章删除。当马天宇的单曲《该死的温柔》流行时,朱某又于今年8月29日和30日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两篇文章,名为《关于马天宇300块钱出卖自己的回应》和《天宇,站出来说话》。马天宇认为,朱某编造事实,进行恶意诽谤,其行为已构成诽谤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