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上海开唱 放飞惊喜气球内装门票送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14  新民晚报

  如果你这两天走在上班路上,突然有梁静茹(听歌)演唱会的票子从天而降,不用太吃惊。因为昨天(15日)在上海出席了12月8日演唱会发布会后,梁静茹现场放飞了装有演唱会门票兑换券的128个气球。

  坚持唱甜蜜情歌

  演唱会的主题叫作“今天

情人节”,梁静茹的歌都是小情歌,她自己也很得意:“有很多歌迷都给我留言说,他们因为我的歌曲走在了一起或者爱情更加甜蜜,或者是失恋时我的歌为他们疗伤带给他们勇气。”放飞了气球后,梁静茹特别提醒,希望大家在逛街或者上班途中要千万要用心,不要错过这次的“爱情上上签”。

  演唱会有望加场

  虽然演唱会叫“今天情人节”,但日子却是跟情人节无关,不像去年她的演唱会,选在情人节的好日子,一票难求。有人质疑说去年演唱会过于成功,今年会不会担心无法达到去年的水平。面对犀利的提问,梁静茹保有大将之风,淡定地回答:“今年既然敢定义为今天情人节,就一定会将更加浪漫的东西呈现给大家。”而主办方则透露说,继梁静茹香港演唱会一票难求被“逼”加场后,上海演唱会也正在评估是否要加场。

  个人情感不透露

  梁静茹跟五月天(听歌)玛莎的绯闻早已告一段落,这回演唱会的嘉宾是老朋友品冠(听歌)。梁静茹表示说,这次品冠会以非常态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且会宣布一个大消息,但是具体情形,请大家到场观看。有记者问了,天天唱情歌给别人听,什么时候梁静茹会过自己的情人节?梁静茹居然显得有点害羞,不过回答还是滴水不漏:“只要幸福的话,每天都会是情人节,请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本报记者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