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抵台北歌迷盛大迎接 将空降上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抵台北歌迷盛大迎接将空降上海(附图)

林肯公园抵台北歌迷盛大迎接

  摇滚天团“林肯公园(听歌)”今晚将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场举办亚洲巡回演唱的第2场演唱会,昨天6位团员在傍晚从亚洲首场演唱的新加坡飞抵台湾,双主唱查斯特及麦可席那达在台湾落地前,突然灵感浮现,要求工作人员订录音室,未参加欢迎宴,于晚上8时30分,6位团员搭3辆朋驰车,直奔录音室创作新曲。今晚的台北演唱会部分实况将收录在明年发行的林肯公园全球巡演DVD中。

  林肯公园在台湾的各大网站家族会长,以及忠实歌迷齐聚桃园机场,超过60人,盛大欢迎林肯公园,不少歌迷身穿林肯公园纪念服装,并高举进口海报心情激动,期待见如今全球当红的摇滚天团。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走出迎宾大厅时,歌迷尖叫声不断,几个星期前在澳洲开唱,右手受伤的查斯特,昨天右手仍以护腕保护着手臂,他神情愉悦的跟大家挥手,表示伤势已无大碍,只是仍不方便为歌迷签名。

  另一位主唱麦可席那达曾于2005年,以“黑暗堡垒(听歌)”主唱身分,与五角来台举行联合演唱会,昨天是麦可第2次来台,他开心得拿相机反拍台湾歌迷,歌迷兴奋的对他大叫“麦可! 麦可”,许多歌迷争相索取签名,但保镳严密保护6位团员,歌迷难以近身,只能远观高喊“Linkin Park(听歌)”。

  林肯公园在亚洲预计巡演11场,今晚台北唱完后,明天将飞上海演唱,台湾这一场的场地最大,歌迷也最多,今晚预估将有4万名观众,基于为歌迷安全考量,中山足球场外将准备6个救护站,鉴于本周一的碧昂丝(听歌)演唱会厕所大排长龙,今晚中山足球场的场内将有50个流动厕所,场外有6个流动厕所,总共56个流动厕所,让歌迷“方便”。联、李韶明/文 周文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