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做足噱头直升机高空拍摄 梁静茹保险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53  上海青年报

  唱了这么多情歌,梁静茹(听歌)自然也就格外追求浪漫的爱情。虽然在生活中,梁静茹坦言还没有那么快步入婚姻殿堂,但她一直梦想着一种别样的求婚方式。原来,在新专辑《崇拜》的MV拍摄中,梁静茹终于完成了心愿。

  昨天出现在上海的梁静茹一袭红色长裙,头戴128万的钻饰头冠,显得雍容华贵,俨然一位幸福“公主”。只可惜,生活中的她为了工作,暂时还无暇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但梁静茹坦言自己一点也不寂寞,甚至有人动用直升飞机向自己“表白”。原来,继前两波主打歌曲《崇拜》和《C'ESTLAVIE》之后,梁静茹以河滨公园为场景,并动用直升机,高空拍摄第三主打《101》的MV。片中,男主角从直升飞机上挂下告白的条幅,并接梁静茹去空中那个传说中最美的花园,目的是要给她一个比101还高的惊喜。

  虽然浪漫,但女主角梁静茹却为“对方”心疼起来:“好贵!光租用两个小时直升机的费用就高达五十万元。”据悉,由于高空拍摄的危险性,公司还帮梁静茹和MV男主角保了两千万的意外险。嘴上说“花这些钱,还不如去旅游或买

钻石”,但梁静茹对于这样的求爱招数还是非常受用的。她笑称,如果男生再挂上“Wilyoumarryme?”(你愿意嫁给我吗?)的条幅向女生求婚将是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即便见证了无数对恋人通过自己的

演唱会定下爱的誓言,但梁静茹还是比较推崇两个人的世界更加浪漫:“比如偷偷发现男生偷藏起来的秘密,在口袋里的礼物啊,还有告白的纸条或者卡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