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征集幸运歌迷名单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25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征集幸运歌迷名单公布(图)

林肯公园

  全球摇滚天团Linkin Park(听歌)将于11月18日登陆上海。华纳音乐与新浪音乐联手推出“征集幸运歌迷”的活动,集满三件闯关信物:演唱会门票一张、Linkin Park正版CD一张、手机铃声设置为Linkin Park《What I've Done》,并发送手机号码的邮件至唱片公司提供的邮箱,就有机会与摇滚天团Linkin Park亲密接触!

  非常感谢网友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支持与参与,我们从发送邮件的近千名网友中抽取了10名幸运者,11月18日演出当天将有华纳工作人员将您带往演出后台与Linkin Park见面,每人不但将得到亲笔签名,还有机会与Linkin Park成员合影留念。如果您就是闯关成功的幸运儿之一,演出当天请密切关注您的手机,华纳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注!

  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姓名/手机号码):

  高修远 1358****838

  单湘涵 1342****669

  牟哲 1581****464

  罗丹 1591****700

  王泳琛 1362****194

  赵丽 1365****656

  刘京南 1393****237

  林琳 1351****566

  尤崇帆 1342****351

  周舟 1373****6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