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磨练演技向梁朝伟看齐 长大后再为艺术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34  新浪娱乐
BOBO磨练演技向梁朝伟看齐长大后再为艺术献身

BOBO

BOBO磨练演技向梁朝伟看齐长大后再为艺术献身

BOBO

BOBO磨练演技向梁朝伟看齐长大后再为艺术献身

BOBO

BOBO磨练演技向梁朝伟看齐长大后再为艺术献身

BOBO

  新浪音乐讯 昨日,人气偶像BOBO(听歌)组合回到上海,参加了《无线音乐排行榜》节目的录制。两人新歌《哈利BOBO》的彩铃此番在无线首发打榜,他们充满信心地表示,希望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来回报歌迷的支持。而有意在影视歌坛全面发展的他们谈及近期大热的影片《色戒》,表示现阶段尺度不是他们考虑的主要问题,关键是要磨练演技,“长大了再说为艺术‘献身’的事吧。”

  即将与《星战》导演合作

  上个月,BOBO双子和影后周迅(听歌)在《李米的遭遇》中有过合作。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付辛博(blog)表示:“虽然参加好男儿(blog)比赛的时候也拍过不少的VTR,但是真的没想到拍戏会那么辛苦,一个小小的镜头有时会拍上一整天。好在有周迅姐的耐心指导,所以在这部戏里学习到了不少的表演经验,就算没有一句台词,眼神和动作都是戏。”他们也透露,接下去会参演一部和国际影星合作的大戏《美人鱼》,虽然戏份不会太多,但是井柏然(blog)兴奋的表示这又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我们肯定不会是‘美人鱼’,但哪怕演海狮海豹也可以啊”。问他们谁演海狮谁演海豹,两人对视一眼,狡黠地笑称:“这是不能说的秘密。”据悉,这部戏将会由《星球大战》的导演乔治·卢卡斯执导。

  目前期待拍青春校园剧

  说到拍戏,自然免不了提到近期叫好又叫座的《色戒》。付辛博曾在博客中流露出想去影院观赏这部影片的想法,并表示很佩服影帝梁朝伟(听歌)的演技,不过,梁朝伟在该片中大胆挑战尺度的激情戏也是热门话题,BOBO有可能接受这样的尺度吗?两人听到这个问题顿时都显得有些害羞。付辛博坚决表示:“我肯定不会去拍激情戏的,因为我很保守,而且我太瘦了,光着膀子不好看。我觉得现阶段我们还是比较适合表现青春校园生活的戏,比如去演个特别叛逆的学生啊什么的,这样一来比较好把握,也和生活中的我们性格上有反差,算是有些挑战性吧,当然主题还是要励志向上的。”而井柏然考虑了一下之后,小声说:“我们现在的年龄和演技肯定是不能达到拍《色戒》这种戏的要求的,但是如果以后长大了、演技成熟了,关键是碰到好的导演,相信也会考虑为艺术献身的。不过,希望还是不要有太过的尺度。”说完自己便哈哈大笑起来。

  期待成为不老传奇组合

  娱乐圈中组合不少,但大多数最终都走向散伙单飞,当年红极一时的“小虎队(听歌)”和F4(听歌)都已成回忆,BOBO组合又能走多远呢?比赛时两个人的口号“BOBO永在”有没有一个具体的有效期限?“虽然未来不可预测,但就目前来说,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一直在一起,毕竟两个人1+1>2。其实我们很想像羽泉(听歌,blog)哥他们那样,十年中不断有好的作品。现在大家都说我们是偶像组合,希望未来也能成为实力偶像派,毕竟,有实力的人不怕老,我们希望到老了,BOBO还是一个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