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尝试摇滚全新出发 将和张惠妹演舞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41  新浪娱乐
阿杜尝试摇滚全新出发将和张惠妹演舞台剧(图)

阿杜

阿杜尝试摇滚全新出发将和张惠妹演舞台剧(图)

阿杜

  新浪音乐讯 昨日,阿杜(听歌)带着新歌《差一点》出现在《无线音乐排行榜》节目录制现场。说到这首歌曲时,阿杜感慨道:“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很多‘差一点’的状况,赵薇(听歌)就‘差一点’成了我的‘女友’。”

  人生充满“差一点”

  阿杜这次打榜的新歌《差一点》是他新专辑的主打歌,说到这首歌名,阿杜感慨道:“想到要用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很容易记,而且每个人都有‘差一点’的经历。”拿阿杜自己来说,他差一点成不了歌手——5年前刚到台湾发展的他际遇不是很顺利,在谈吐等方面也很生涩,差一点不能发片,还有赵薇也“差一点”成为他的“女友”。赵薇和阿杜?难道有什么绯闻大家遗漏了?阿杜笑笑说:“其实是我在发第三张专辑的时候,赵薇的确答应要当我MV的女主角,但是最后因为档期排不开,没能如愿。”尽管如此,几次交流沟通中,赵薇也给阿杜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觉她很善良、很亲切,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即将和张惠妹(听歌,blog)合演舞台剧

  近期阿杜的新剧《爱情烘焙屋》也颇受关注,剧中他扮演了一位跆拳道高手,“拍戏让我也学到了一些跆拳道的功夫,不过中间脚也受了伤,过了几个星期才恢复的。辛苦?还好啦。”

  尝到拍戏滋味的阿杜一发不可收,目前正在和张惠妹准备出演舞台剧。虽然阿妹没有什么演艺经验,但阿杜觉得她有很强的表现力,因此教了他很多东西,他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憨厚阿杜想演郭靖

  不仅如此,阿杜还希望自己能继续在电视剧方面发展甚至在电影上也有所尝试。他说自己最喜欢古装剧,向往能演武侠剧,尤其是《射雕英雄传》,如果有可能,希望自己能演里面的郭靖。对于现在那么多版本的《射雕英雄传》,阿杜说自己最喜欢黄日华版的,因为这个是他小时候看的,而且也在当时的一系列港剧中学会了广东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