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成为爱情代言人 称直升机求婚浪漫不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02  新闻午报
梁静茹成为爱情代言人称直升机求婚浪漫不实惠

梁静茹和师弟

  情人节、鲜花、旋转木马、求婚……这些在梁静茹(听歌)演唱会上屡次出现的关键元素,让她成为情侣心中最佳的爱情代言人。在情人节和圣诞夜都唱过之后,梁静茹这次又将在上海开唱把12月8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变为“今天情人节”,并把包括“巴黎铁塔”在内的世界五大浪漫地地标搬上舞台。

  尽管向往浪漫,但是梁静茹还是颇为理智的浪漫派。好比新专辑中有一首歌的MV讲述男主角从直升飞机上挂下告白的条幅,这让身为女主角的梁静茹非常心疼:“好贵啊,直升飞机租两个小时就要二十多万,有这点钱还不如去旅游或者买颗大点的

钻石。”不过,对于这招求爱的方式,梁静茹还是颇为认可的,甚至觉得如果男生用这个方法挂上“Will you marry me?”的条幅向女生求婚会非常浪漫。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