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称不再参加音乐颁奖 专心转行做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49  新闻午报
陈慧琳称不再参加音乐颁奖专心转行做打女(图)

陈慧琳

  昨日,久未在上海露面的香港艺人陈慧琳(听歌)出现在恒隆广场,担任纽约时装品牌TSE上海专卖店开幕仪式的剪彩嘉宾,为了争睹她的风采,专卖店门口一时间被挤得水泄不通。在采访中,陈慧琳透露,自己因为《江山美人》而爱上了拍电影。

  最近有消息称,年初TVB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陈慧琳“枯坐”一晚才得了个安慰奖,一首金曲都没有入围,“红颜大怒”之余决心与TVB断绝关系。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慧琳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如媒体所言,与TVB闹得那么僵,“我和TVB的歌手约7月就已经满了,我基本一年才出一张专辑,况且现在TVB的综艺节目也少了很多,一年只上几次,没必要被合约绑住。”陈慧琳再三表示,目前与TVB的关系还算不错,“希望大家不要再乱传消息”。至于是否会去参加即将举行的台庆,她表示那是电视人的聚会,作为歌手不会去参加。

  昨日,面对沪上众多媒体,陈慧琳还高调宣布,从今年起她将不再参加任何形式的音乐颁奖礼,对奖项等荣誉都保持平常心,“我不会去主动争取,顺其自然。”选择在歌坛从此“与世无争”的她对于电影的野心却大大增强。聊起刚与黎明(听歌)甄子丹(blog)等人拍完的古装电影《江山美人》,她兴致盎然:“这是我第一次拍古装戏,真的很有挑战性,和黎明他们的对手戏也演得很过瘾。”她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拍电影,“可能的话,明年要争取再拍一部,这次在《江山美人》中我‘打’得很爽,也觉得自己有向‘打女’方向发展的潜质,希望观众看了以后也会喜欢并认可我的‘打女’形象。”□本报记者|霍燕妮|文□本报记者|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