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再续《归去来》 携师妹蒋曦儿深情对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45  新浪娱乐
胡兵再续《归去来》携师妹蒋曦儿深情对唱(图)

胡兵与蒋曦儿

  新浪音乐讯 近期,一直在美国忙碌于影视工作的胡兵(听歌,blog)正式签约于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签约后的首推单曲是一首男女对唱情歌《不知不觉》,与其同门小师妹蒋曦儿深情对唱。

  胡兵在1997年曾以一曲《归去来》红遍大江南北,至今仍为人们所传唱。随后,打开音乐领域的胡兵继续推出个人专辑,但都未能打破《归去来》创造的奇迹。所以作为一直以音乐来说话的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来说,一定要为胡兵在音乐领域创造一个新的起点。

  公司考虑到目前市场上成功的男女对唱比较少,但成功的案例很多,也是KTV点唱率很高的歌曲,像之前的《不得不爱》以及《今天你要嫁给我》等都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反响。这首《不知不觉》是胡兵同门师哥的李?的私人珍藏,当公司决定为胡兵制作一首全新男女对唱单曲时,同样作为制作人的李?也拿出了自己的最爱让胡兵演唱。

  这首《不知不觉》与《归去来》一样是一首深情款款、感人真挚的男女对唱情歌,所不同的是《不知不觉》较《归去来》更加甜蜜、旋律更加通透,描写的是一种怦然心动的爱情,犹如水晶一般的爱情。预计这首男女对唱情歌《不知不觉》将在11月推出,初冬温暖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