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痛诉艺人恋爱之苦 新歌《我不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21  城市快报
周杰伦痛诉艺人恋爱之苦新歌《我不配》受关注

《我不配》MV剧照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周杰伦(听歌)的新歌《我不配》受到各界关注,不仅歌词被广泛讨论,周杰伦自导自演的MV也成为了焦点。记者了解到,通过MV,周董让大家看到了艺人私下感情生活的无奈,这首4分46秒的歌曲耗时两天拍摄完成,转换了十几个场景,动员40多位临演、40多位歌迷。女主角邀请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曾恺玹演出,经纪人杨峻荣、合作伙伴方文山(blog)、好友刘畊宏(听歌)等都分别入镜。

  MV中周董的角色就是艺人,曾恺玹饰演他的女友,在八卦媒体虎视眈眈地围追下,明星没有私生活,谈恋爱谈得相当辛苦:看场电影要分开坐;去餐厅吃饭也被人报料,遭狗仔追逐;周董骑着机车去探女友班,还得戴上大口罩;两人换上便服出游,担心会被人认出;遇到“粉丝”要求签名,周董只得停下脚步,任由落寞的女友怅然离去……最后,忍受不了的女友选择离开,留下的字条写着“如果你不是周杰伦,那该有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