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超女闪耀上海 超长马拉松演唱会即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57  新浪娱乐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于12月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火热开唱。届时,整场演唱会将汇集李宇春(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等三年国内人气最红的男女明星。本场演唱会不仅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各界不同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本场演唱会被各大媒体称为“2007年最受百姓关注的演唱会。”

  李宇春、陈楚生将首次同台演出

  作为公司的一哥,一姐。陈楚生和李宇春跻身国内超级巨星的行列,他们粉丝遍布全国,现今李宇春以她极高的人气和当今音乐天王周杰伦(听歌)拥有同样高的支持率;人气、地位都得到肯定的陈楚生,一个新时代的乐坛天王。两人作为公司的一哥、一姐,将会携手带领50位人气明星唱响上海。

  超长演唱会让歌迷一次听过隐

  此次“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会打破近几年演唱会的时长记录。长达5个小时近100首超经典歌曲的超长演出会让到场歌迷HIGH翻天。歌迷们不仅可以看见自己最爱明星的精彩演出,而且还会看到来自港台及国内外最红艺人的精彩演艺,是一次经典的音乐盛会。

  邀您一起与慈善同行

  本次演唱会,天娱传媒将又一次为慈善出力。2006年初,李宇春代言红十字会设下“小天使基金”,短短两个多月,得到捐款6000多笔,总额达40万元,快男张杰(听歌,blog)粉丝为其设立的“

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届时全明星艺人也将邀您一起为慈善高歌,为需要帮助的更多朋友献出我们最诚挚的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