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蔡依林体育项目PK 秘密舞步首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00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听歌,blog)的新专辑发布已经3个月,但是专辑中备受关注的快歌《跑》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演唱过,歌曲的舞蹈更成为了众多歌迷最为好奇的秘密。而近期,在央视与“侨乡青田”联合举办的《中华情》特别节目中,东来东往为大家揭晓了这首一直倍受期待的歌曲。

  当晚的晚会王力宏(听歌)江美琪(听歌,blog)孟庭苇(听歌)、东来东往、张明敏、腾格尔(听歌)等歌手都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为了这场在家乡浙江举办的晚会,东来东往特地选择了新专辑中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过的曲目《跑》,将这首大家期待已久的舞曲首演献给了青田的观众。这首歌曲经过了近4个月的舞蹈编排,歌曲名字为《跑》用竞赛来暗喻爱情,并将起跑前那刻令人鼓噪的心跳描写的精细微妙。

  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即将来临,近期发片的蔡依林(听歌,blog)就有将体操概念加入进演唱会及最新的专辑《特务J》中,不约而同的是较早发片的东来东往也在自己歌曲中玩起了体育技巧。这首歌曲《跑》不仅名称与运动息息相关,在编舞中更是特别将多项体育项目加入其中,让舞蹈显得更加的与众不同。早在去年的EP《接招(听歌)》中东来东往就颠覆了以往内敛文静的外表,踏上了干练的舞步,这次专辑中东来东往更加不遗余力的将最好的舞蹈展现在了青田的观众面前。东来东往的首演为当晚的晚会增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观众们欣赏的同时也都在不断的猜测歌曲中暗藏的体育项目。

  这次的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将向全世界播出晚会实况,向全世界的青田人隆重推出这一盛会,而更多对《跑》这首歌曲好奇的歌迷们也可以一睹东来东往当晚的舞蹈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