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y-Z十度登上美国排行榜榜首 力压老鹰布兰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Jay-Z的专辑十度登上美国专辑排行榜榜首,加入了独唱专辑称霸排行榜的猫王之列。《公告牌》杂志报道,披头士乐队则更胜一筹,该乐队曾19次夺冠专辑排行榜。内尔森专辑排行榜编辑公司称,上周,Jay-Z的《美国黑帮》专辑售出了42.5万张。

  Jay-Z的真名为肖恩-卡特,1998年凭借专辑《Vol 2... Hard Knock Life》第一次登上排行榜之首。他的上一张专辑为《Kingdom Come》,2006年11月发行后首周售出68万张。从1998年起,他的8张独唱专辑都登上了排行榜榜首,与林肯公园(《Collision Course》)和R-凯利(《Unfinished Business》)的合作曲除外。老鹰乐队的《Long Road Out of Eden》专辑位居排行榜第二,发行第二周售出35.9万张。

  加斯-布鲁克斯的《The Ultimate Hits》第一次稳坐排行榜第三把交椅,售出35.2万张,蓝调歌手克里斯-布朗的第二张专辑《Exclusive》为第四,售出29.4万张。卡莉-安德伍德的《Carnival Ride》降了两位,成为第五。(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