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台湾开唱保安严密 防止歌迷闯入后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30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台湾开唱保安严密防止歌迷闯入后台

林肯公园

  新浪娱乐讯 美国乐队Linkin Park昨晚在台湾中山足球场开唱,当地唱片公司安排六人开唱前跟传媒见面,但成员前往记者会途中正碰到下班高峰期,大塞车令流程被延迟,但他们亦坚持为90个Fans签名,故迟了45分钟开唱。主音Chester表示手腕骨折未痊愈,洗澡时也有不便,另外两成员昨天抽空到故宫欣赏,大开眼界。

  而演唱会场地的保安十分严密,唱片公司在后台实施严格管制,防止Fans冒充工作人员闯入。大会还设置56个流厕所及6个救护站,可谓史无前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