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复出第一场衣着火爆 改良军中护士装最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14  信息时报
辣妹复出第一场衣着火爆改良军中护士装最耀眼

后排左起为艾玛·伯顿、梅尔B、维多利亚,前排左起为吉莉·哈里维尔、梅尔C。

  自今年6月宣布重组后,“辣妹”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美国时间15日,辣妹在好莱坞科达剧场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上进行了重组后的第一次舞台表演。

  前来参加这场热辣香艳的内衣秀,不乏海蒂·克鲁姆这样的超级名模。但当晚最受瞩目的明星,还是事先张扬要做复出后首场表演的“辣妹”组合。为了这次的表演,辣妹们明显做足准备,连换了三套衣服,每一套都极尽性感。其中又以改良的军中护士装最耀眼。尽管13日推出的精选辑《Greatest Hits》外界反应平平,但当天辣妹还是兴致勃勃地表演了新歌《Headlines》。

  事实上,辣妹这次的重组,终极目标还是抢钱,除了以千万身价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新一季代言人,12月2日开始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也是赚钱的重头戏。挟着英国最红女子组合名头,外界对辣妹的巡演反应也相当热烈,早前伦敦站的门票销售就创下在开售38秒内就宣告售罄的纪录,其它站的演唱会门票也在几分钟内被歌迷抢购一空,卖出了满堂红,有些城市例如多伦多已经需要加场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