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台北开唱 蔡依林等艺人名模乐当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30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台北开唱蔡依林等艺人名模乐当粉丝

Akemi

林肯公园台北开唱蔡依林等艺人名模乐当粉丝

蔡依林

林肯公园台北开唱蔡依林等艺人名模乐当粉丝

林肯公园台北演唱

林肯公园台北开唱蔡依林等艺人名模乐当粉丝

林嘉绮、陈思璇

  新浪娱乐讯 正宗摇滚天团“林肯公园(听歌)”昨(16日)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开唱,圈内艺人纷纷变成忠实粉丝聚集“朝圣”,曾与“黑暗堡垒”合作的萧亚轩(听歌,blog)、才看过碧昂丝(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以及黄立成(听歌)吴建豪(听歌)这一挂“麻吉”都到场。

  原本说是公关票控管,不过愈近开场时间,艺人纷纷现身。黄立成率领兄弟20多人到场,向来只听饶舌音乐的他说:“他们的摇滚满好听的,让我愿意接受饶舌以外的别种音乐,查斯特的声音也很吸引我。”180公分高的麻吉弟弟(听歌)Andrew终于显露“rocker本色”:“我虽然以前唱嘻哈,但我从小就喜欢摇滚、林肯公园。”刚拍完偶像剧的吴建豪低调混在麻吉中,他说“林肯公园”的每张专辑都有买。

  美女Elva萧亚轩和Jolin蔡依林、张韶涵(听歌)都是最后一刻赶到。Elva和好友杨谨华一起到,“当然要来听他们的音乐啊。之前与‘黑暗堡垒’合作,又是同公司,一定要来捧场。”Jolin带来10多位“蔡帮”好友,“很喜欢他们的音乐。”张韶涵扼腕先前没来看碧昂丝:“我很喜欢林肯公园,一定要来看的。”

  继碧昂丝场后,模特儿群昨天又是大军压境,伊林陈思璇、林嘉绮率队,却一度因自行将VIP手环戴上而被挡驾10余分钟,名模们说,在工作之余来看演唱会,看碧昂丝让她们获得一些造型上的想法,“而今天就是准备来high的。”黄志玮(听歌)独自快闪进场,有关他与关颖间的分合,林嘉绮说:“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他是神秘一哥。”到场明星还包括柯有纶、Akemi、元卫觉醒、小鬼、许慧欣(听歌,blog)姐妹、聂云、王怡仁、K ONE、汪东城、维多利亚等人。

  或许是太久没有超强摇滚天团来台开唱,因此“林肯公园”昨晚的演出让歌迷情绪得以宣泄,尽管因众多因素让演唱会延迟了45分钟才开始,但没有歌迷不耐鼓噪,反而开心拍着手、随着重节拍摇摆荧光棒,当舞台上白色布幕落下,团员现身演唱开场曲《苦痛不再》时,全场歌迷疯狂尖叫,迎接一整晚的狂喜。

  顶级音响喇叭,还有舞台两旁的5百吋大银幕,清楚呈现主唱查斯特的演唱爆发力,虽然手伤仍需戴着特别订制的红色护具,但他仍适时带动歌迷一起挥手、嘶吼,让气氛沸腾。演唱《悄悄逃开你》时,轮到另一主唱麦可表现,他对歌迷说:“让我看到每个人举起手”,于是大家随着他饶舌歌词挥动双手。一连22首歌曲让歌迷大呼过瘾,唱到《过去的我》时,全场跟着大声高唱,当唱到歌迷超爱的安可曲《昏厥》时,更像大型卡拉OK一样热闹。

  结束台北演出后,林肯公园将于今天下午分两梯次搭机离台,前往下一站上海开唱。全美音乐奖明天揭晓,该团入围3项,但团员都表示能够提名就很光荣,他们专注的是音乐,不预期得什么奖。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