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宇春重庆首度返场现场爆棚 实力镇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3:57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重庆首度返场现场爆棚实力镇全场

李宇春重庆开唱

组图:李宇春重庆首度返场现场爆棚实力镇全场

李宇春重庆开唱

组图:李宇春重庆首度返场现场爆棚实力镇全场

李宇春重庆开唱

组图:李宇春重庆首度返场现场爆棚实力镇全场

带着衣服假装离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晚,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办了其"我的"2007新专辑巡回演唱会第四站的演出。与前几场演唱会相比,李宇春在当天不仅更多的与歌迷进行了交流,还在现场出现问题的情况下表现出了极具大将风范的舞台魅力,以及一位大牌歌手所具有的全面掌控力。除此之外,从不在演唱会返场的她也在当天的演出中首度返场,令现场气氛超越沸点。当天,演出现场依旧全场爆满,气氛极度热烈。

  现场为歌迷庆生《生日快乐》全体合唱

  从南京首站、广州裙装再到成都的新歌首唱,李宇春每次都会在现场为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之前在采访中一直对重庆站惊喜守口如瓶的她也为到场的歌迷带来了一个着实的大惊喜:现场为生日歌迷庆生。原来,在成都签售时,曾有一位重庆歌迷在现场告诉她,11月17日是她的生日,细心的李宇春便一直记得这句话,最后决定在现场演唱《生日快乐》,此举也得到了全体歌迷的支持,现场出现了第一个大合唱。

  重庆站互动多多 返唱加唱《来跳舞吧》

  在当天的现场中,李宇春也比前几场更多的与歌迷进行了交流,几乎每演唱两、三首歌曲便会与歌迷进行交流,一直与歌迷亲如一家的李宇春也对歌迷的动向了如指掌,几次被她们戏称为"调戏"的互动环节都相当有意思,歌迷与李宇春也显得更加融为一体。有趣的是,李宇春在现场也充当起了报幕员,另歌迷再度疯狂。

  除了固定演唱的二十首曲目之外,李宇春也在现场加唱了《唱得响亮》,并在最后压轴加唱了《来跳舞吧》,这让已经接近沸点的歌迷备感意外,并报以了亿万分贝的尖叫。当天的

演唱会也在这首快歌的节奏中火爆落幕。同时,重庆站演唱会也创造了此次巡演曲目的最高纪录。

  镇定面对状况连连 杭州站将再唱新歌

  尽管当天的演出无论从票房、上座率、现场气氛、艺人表现等各方面来看已经相当成功。但在演出开场时,音响设备仍然出现了小状况:现场耳麦因主办方失误两度无法出声,演出过程中还有一位激动歌迷上台强抱,可谓状况连连。在这样的现场中,李宇春镇定地表现出了一位大牌歌手的掌控力和舞台魅力,并诚恳在现场两度向歌迷鞠躬道歉,如此敬业、专业的表现不仅征服了歌迷,也同样征服了到场的媒体。在整场演出中,李宇春无论从演唱、舞台、状态哪方面来看都算得上无懈可击。

  最后,李宇春也说,在之后的杭州站演唱会上还将为歌迷带来新歌。太合麦田(blog)也透露,李宇春北京签售也将在杭州个唱之前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