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汪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43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汪峰

汪峰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汪峰(听歌,blog)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

  汪峰说,自己只是生活在中国的一名普通青年,他只是把他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理解的、迷惑的……唱成歌,用音乐证明自己的存在,以音乐作为桥梁,让聆听者了解自己、明白自己……

  “勇敢的心”编曲的主题动机很清晰,使人印象深刻。编曲对音色的选用有汪峰一贯的气质,键盘乐器的选用凸显了音乐的高贵感,颗粒状电子的音乐使得音乐的拉伸起伏更有张力。在音乐的和声肢体上,虽然简单但直截了当地表达了汪峰的情感和歌曲的主旨。

  贾轶男的吉他在整首歌曲里起到特别重要的作用,失真音色的质量体现了美式摇滚和英式摇滚的完美结合,伢子的贝斯、funky的鼓、汪峰的声音,4位男人的音乐热情揉合在一起、听者的耳朵会感受到一种浑然天成的音乐冲击,让人惊讶与惊艳。LL

  点击进入汪峰专辑《勇敢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