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李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李健

李健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李健(听歌)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

  作为当今乐坛拥有逆流之美的音乐唱作才子,李健在2007年带着他的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李健。想念你》再一次回到您的视线中。他用最最温暖的声音,给这个有些浮躁的春天带来一点沉静的力量,在这样一种音乐创作被商业目地沦陷而真情困乏的时期,他的坚持,让整个乐坛也多了一丝安慰。离开高学历背景的“水木年华(听歌,blog)”组合之后,李健坚持用理性的思考面对生活,用宁静的心态捕捉灵感,将最真实的心的驿动,写成一首歌曲,他不迎合任何人的喜好,坚持唱出人们心里最真实的情感,旋律之中传递了心声,感动所有聆听他音乐的人们。

  李健清唱“想念你”便感动了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听歌,blog),并由其亲力制作,弦乐铺陈下,音乐如水墨般晕染开来,层层重叠,将真挚的父子情怀,真实,温暖地体现出来,感动人心。LL

  点击进入李健专辑《想念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