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小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小柯

小柯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小柯(听歌,blog)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

  《活该》专辑共收录小柯从2003~2006年创作的14首歌曲,除了“疯了”、“亲蜜的孤单”二曲的词是王筝(blog)写的,其余全都是小柯自己的创作,而专辑曲序亦以创作的时间来排列,让听者感受小柯一路的心情变化与音乐历程的转折,还有男人的心思和感动。

  专辑同名作品“活该”是小柯2005年的作品,小柯体认每个人在一生中都是靠着“判断”、“选择”来过活的,所以必须选择并承担选择的后果,但除非是智者或福星高照,否则很容易就成了“活该”,因为很多事都是自己弄出来的,如事业、情感等;所以呢,就写了这首自嘲意味浓厚的歌。而这首曲的旋律形成创意十足,小柯先依“活该”主题来从网上撷取合适的大音乐家作品LOOP,再按LOOP的和声走向,写出与之相合的旋律。录音特别请来一组弦乐队演出间奏片段,而在萨客斯风、钢琴、吉他等音色的相互较劲下,呈现带点JAZZ风格的轻松曲式。LL

  点击进入小柯专辑《活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