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碧昂丝、席琳-狄翁将出席全美音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0:54  新浪娱乐
艾薇儿、碧昂丝、席琳-狄翁将出席全美音乐奖

碧昂丝

艾薇儿、碧昂丝、席琳-狄翁将出席全美音乐奖

艾薇儿

艾薇儿、碧昂丝、席琳-狄翁将出席全美音乐奖

席琳-狄翁

  新浪音乐讯 第35届全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于今日(1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至11点(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9点至12点)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诺基亚新剧场举行,美国广播公司将对颁奖晚会进行实况转播。

  全美音乐奖宣布称,R&B天后马丽-J-布莱姬(Mary J. Blige(听歌))、 全美最热青少年流行乐队Jonas Brothers、 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听歌))、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听歌))、 流氓弗拉德(Rascal Flatts(听歌)) 、甜园合唱团(Sugarland(听歌)) 、 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艾薇儿(听歌,blog)(Avril Lavigne(听歌))、席琳-狄翁(听歌)(Celine Dion(听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 多特里(Daughtry)、 Duran Duran(听歌)乐队、 菲姬(Fergie(听歌))、魔力红合唱团乐队(Maroon 5(听歌))、 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 蕾哈娜(Rihanna(听歌) )、 will.i.am(听歌) 等歌星和歌唱组合将参加颁奖晚会的演出。碧昂丝(听歌)(Beyonce(听歌) Knowles)也将在晚会上作特别客串演出。

  颁奖晚会将由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基梅尔(Jimmy Kimmel )主持,颁奖晚会的主办方是迪克-克拉克制作有限公司。节目制作人拉里-克莱恩称,节目的台词是在编剧工会于上周开始罢工前写的。他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得到了编剧工会将于近期举行罢工的消息,我们作出了相应的安排。”

  将出席这一众星云集的晚会的其他明星包括阿康(Akon(听歌))、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 阿香蒂(Ashanti(听歌))、 Natasha Bedingfield(听歌)、 詹姆斯-布朗特 (James Blunt(听歌))、 贾斯汀-钱柏斯(Justin Chambers)、麦莉-希拉( Miley Cyrus)、 马特-达拉斯(Matt Dallas)、神奇小子(Fabolous(听歌))、 科克-弗兰克林(Kirk Franklin)、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 托尼-霍克(Tony Hawk)、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听歌))、莱夫-詹宁斯(Lyfe Jennings(听歌))、 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 索朗吉-诺莉丝(Solange Knowles)、 凯乐-利(Chyler Leigh)、 Kellie Pickler、 Ryan Seacrest、 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 斯拉什(Slash)、 史奴比狗狗(听歌)(Snoop Dogg(听歌))、 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艾希莉-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听歌))、 布莱尔-安德伍德(Blair Underwood)、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亚瑟(Usher(听歌)) 、考特-威伦(Scott Weiland)。

  与格莱美奖不同的是,全美音乐奖的提名以唱片销售量、电台点歌率为评选标准,奖项得主将由针对全美两万多名观众的民意调查结果决定,因此,得奖者往往都是比较具大众化口味的主流歌手。贾斯汀、碧昂斯、林肯公园(听歌)、多特里乐队此次各获得了三项提名。阿康、乡村歌手蒂姆·麦克格罗(Tim McGraw(听歌))、 流氓弗拉德(Rascal Flatts)、卡莉·安德伍德、说唱乐队的骨头恶人、T.I、杨杰兹则各获得了两项提名。(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